bat365在线登录入口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排行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青春临医 | 学院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新闻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点击数: 10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学生树立和践行绿色生态文明理念,在第46个植树节之际,学院各学系发挥青年志愿者作用,开展了植树节系列活动。

    临床医学系组织学生深入劳动实践基地,开展耕读教育,注重提升教育实效。通过“包干到人”,让学生在躬耕体验中感悟农耕文化,知农爱劳,读有所得。


    医学技术系在学院文化长廊举办“植”此青绿,拥抱青春植树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趣味问答模拟植树过程,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提高环境保意识。同日中午,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劳动教育活动,同学们在劳动中培养了积极地生活态度和价值观,在劳动中饭成长,在实践中进步。


    护理学系在3月12日,开展“拥抱春,播种绿”植树节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同学们通过辛勤劳作,在劳动中增强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意识,营造共建共享“绿色校园”的浓厚氛围。


    口腔医学系开展了以“植此绿植,种望所归”为主题的志愿活动,通过劳动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改善校园环境,传承我国植树节的优良传统。


    药学系法学系开展“春日百花清 迎夏萌新芽”药用植物园养护实践活动,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扶正苗木、挥锨铲土、踏土固根、灌溉清水,以实际行动共同参与植树护绿,为大地增添一抹春日绿色,充分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管理学系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春耘绿色家园”主题劳动实践活动,将雷锋精神和劳动实践相结合,在提高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的同时培养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公健整洁秀丽的校园环境。


    此次植树节系列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身体力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活动,提升广大师生社会责任意识,唱响临医声音。

     各学系稿 审核 张轶雄 制作:王梦彤)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